留白

算是今年的b站应援文存个档

为小滑冰打call !!还有剧场版还有第二季呢!

Estate:

也来为小滑冰应援吧
———这不是止步告终,我们还有剧场版和第二季呢米娜桑!
这是一部正经的运动番,或者是旅游介绍番,还是美食推荐番,谁说哒?就是两个人想好好谈恋爱啦!
我们总爱笑着这么介绍它,一点一点也在我们内心中镌刻了花样的小滑冰。小滑冰小滑冰,在我们心里也许它真的只是个孩子,像是小时候穿着厚羽绒服带着口罩和毛线帽子的勇利或者是一脸不可方物让奥总惊呆的尤拉奇卡。它还小,但是已经收获了夸赞与憧憬,我们都希望它能越来越好,它也正在努力着!
这次呀我们看它小心翼翼地捧上了三个孩子过来,我们一边打趣着三人组,一边呐喊着拼命着,他们晋级啦!大家欣喜之余也被浇了冷水,要止步了吗?我们和它面面相觑,内心充满了担忧伤心与失落不甘。
小滑冰还并不广为人知,也没有很多的路人缘,维克托他们的帅气都在番里对彼此用的山崩地裂,但它还是青涩的,我们还要静待开花不是嘛?
别忧伤啊,恋恋不舍的n周目因为我们有第二季的承诺,还有剧场版在慢慢制作,我们的路还很长呐!也许今天能够翻盘,也许不能继续参赛了,但这都不重要。因为未来——
还有小滑冰与我们共度的日子。
2017.8.9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