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白

今天我也在微博上看到了类似的发言
久保羽生黑什么的
三次元和二次元硬是比较什么的
……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西米柚子:

抱歉占tag

有几句话不吐不快。本以为我滑热度早就过去黑子们也该安静如鸡了,没想到冬奥会一到某些人又开始到处散播洗脑包谣言。本来看比赛看得好好的,然而微博上只要一搜ysjx相关就会出现羽生粉diss番剧拉踩冰尤角色的言论,相关内容不想截图了去微博就能搜到。传销一样到处科普尤里这部番的作者是个羽生黑还曾诅咒过羽生摔断腿,所谓的石锤不过是久保之前画的两张意味不明的图,总之在羽生相关的po里提尤里是大忌。
我就奇怪了,久保之前在羽生因伤退赛GPF的时候还发ins为他去晴明神社祈福,在羽生获得奖牌的时候也为他发过祝福,你见过有哪个黑是这样的?一边诅咒运动员摔断腿,还一边祈福他早日康复怕不是精分??再说摔断腿这么恶毒的诅咒久保什么时候说过,怎么一点实锤都没有?真的……某些偏激粉能不能不要把粉圈那一套带入花滑圈,动不动就恶意传播一些洗脑包误导路人?本来滑黑就很多了,被这么一带节奏怕是一些不明真相的围观群众也被跟着带跑转黑。

我相信有不少人喜爱着尤里的同时也非常欣赏哈牛,后者真的是一个非常谦虚,可爱,天赋异禀,闪闪发光的运动员,可以说得上是现在花滑男单的领军人物了,我的首页也有不少人都被他的叙一和阴阳师圈粉入坑,惊叹于他的才华和赛场上的游刃有余。但是真心希望他的某些粉丝不要动不动就为他招黑,像图三这样,能说出除了羽生结弦,这个项目的比赛其实根本没有多少观赏性可言的,您可真是一粉顶十黑。

评论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